关于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进一步发挥班级在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的主体作用,增强学生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健康氛围,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面向全校各班级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月主题班会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

各班组织开展的班会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人际交往、情绪管理、压力应对、时间管理、亲密关系(恋爱)、职业生涯规划、学习主动性、生命的意义等,可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班会主题。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6月18日

三、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积极组织,并以此作为加强班级建设,提高班级凝聚力的重要举措。

2、各二级学院选送1-2个优秀班级并报送相关支撑材料(包括主题班会策划书、PPT、主题班会照片等),于6月20日之前报送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行政楼B105办公室),QQ(邮箱):416355813@qq.com,此材料将作为优秀心理委员评选的考核部分。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1年5月18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心理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