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心灵七游戏》

发布时间:2021-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内容简介 

性格,是人在黑暗中的本质,潜意识深处的图景塑造了真正的你。

爱欲,不管何种形态,都藏着深层自我的密码,我们通过爱去破译。

你可知自己内心深处住着几重人格?

想要从真正意义上了解内在自我,满足内在自我的真正需要,就必须深入心灵之海,考察意识中幽深的岛屿。资深心理咨询师毕淑敏在从事心理咨询工作之余,创作了《心灵七游戏》。这是毕淑敏职业生涯代表作之一,影响和改变了万千读者的命运,被称为“可以改变一生的心理健康规划书”。毕淑敏以医生、心理师和作家的三重身份为读者铺就通向内心深处的道路,精心设计了七个心理游戏,让读者透过游戏便可轻松地看清真实的自己。

思想决定行为,行为决定习惯,习惯决定命运。只有认识到自己内心深处真正的需求,才能够运用潜意识的力量,朝着正确的方向努力,去改变自身的命运,构建持久的亲密关系,获取财富、健康和幸福。《心灵七游戏》正是可以帮助你重塑思考习惯,刷新你对自身潜力的认识的不二宝典。它是建立在心理学基础上的科学工具,是我们了解自己潜意识的起点。

作者简介

毕淑敏

华语世界最具影响力女作家,被王蒙称为“文学界的白衣天使”,以精细、平实的文风和春风化雨般的济世情怀著称,多年来一直深受读者喜爱。

国家一级作家、内科主治医师、著名心理咨询师。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北师大文学硕士,心理学博士方向课程结业。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小说月报》第四、五、六、七、十届百花奖,《当代》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大奖,《北京文学》奖,《昆仑》杂志文学奖,解放军文艺奖,《青年文学》奖,台湾第十七届“中国时报”文学奖,台湾第十六届《联合报》文学奖等各种文学奖三十余次。

(来源:豆瓣读书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0162907/?qq-pf-to=pcqq.c2c)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心理健康